close


這張拍起來超好看
跟平常的寶貝感覺特別不一樣
讓我忍不住放在首圖



邁入2歲8個月了
哇~
時間過的真快
不過最近也變得特別調皮搗蛋
愛惹我生氣

會說『好可怕』,但沒辦法完全用對地方,這是小姑的兒子亂教的><
拿著貼紙問:媽媽你要點什麼?好,請等一下…給你吃,還要再吃一個嗎?
最喜歡問:這是什麼?要做什麼?要去哪裡?
拿曬衣夾當指甲剪剪指甲



10/18~



自己會把鈴放背後的衣服內玩


10/21~



推著姨婆買的娃娃去散步
媽媽我也只能陪著去
還得跟鄰居打交道…

10/23~



玩娃娃屋的時間真的很短
畢竟配件很少
無法一直引起寶貝的興趣

也是第一次玩電鑽修理車
看他的樣子就知道很好玩

10/28~



昨晚半夜去掛急診
是急性腸胃炎
一直吐
連喝水都會吐

還好打一針後
就好多了
隔天早上精神也比較好了
可以乖乖玩飛機

不過真的很不喜歡老公一直怪我
說我都不幫她洗手
雖然我不常幫她洗
但我是看地方
況且昨天去DIY也必需洗手才能做
有什麼好怪我的
而且你自己平時也沒有叫她去洗手
為什麼要把錯都怪到我身上

從病好之後到現在
也不曾看過你帶她去洗手啊
每次遇到事情就會怪我
真的是越想越生氣

都說我不會馬上帶去看醫生
拜託
我也會看狀況
只是單純晚上稍微冷到
就叫我一定要帶去看醫生
說流感很嚴重
她又沒出門也只有咳嗽、小流鼻涕
是可以去哪裡沾到上吐下瀉的問題??
小朋友不要吃那麼多藥
這種是可以慢慢好起來的
我自己小時候就是一生病就吃藥打針
我當然不希望寶貝也是這樣
只是小感冒醫生也不建議吃藥
這樣又不會有抵抗力

不要因為自己中流感
就一概而論
真是氣…

10/31~



吃著萬聖節要到的糖果,邊說:媽媽,好甜哦!

11/3~



拿牌尺當小提琴玩

11/6~



星期二早上下課才有機會坐到飛機
都會自己爬上去坐著等我
真的是越來越自動了

11/9~

會唱『牛奶三明治』

11/11~



第一次讓寶貝在婆家幫忙剝菜

11/12~



在唱歌時
如果我跟著唱就會摀住我嘴巴
不讓我唱
非得要自己唱不可

11/14~



拿之前上課坐的紙南瓜當手銬玩

拿化妝棉讓腳盪鞦韃、擦CD

11/15~



去試上聽故事課
寶貝表現很好耶
都有乖乖坐好聽
之前去圖書館三次
每次都坐不到一分鐘就馬上跑走
而芽芽老師的聽故事
也是坐不久

如果貓咪姐姐課有開成
我在讓妳去上



這天風也很大
寶貝的頭髮超飛的








冬天到了
淡水會很常下雨
我會盡力帶著妳出去玩的
不過妳也要乖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