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的
玩伴:小豬布偶
會主動分享玩具跟餅乾^^
這個月,坐公車時,寶貝特別不安份的想玩,之前都會乖乖的說 = =
在捷運站散步時,寶貝因為跑太快,而不小心撲倒,半扶著寶貝起來時,邊跟寶貝說要慢慢走,結果…寶貝一直用她的火星文講,邊指著讓她跌倒的地上,講一長串……哈~~~整個就很好笑^_^
會說『開~』、『跳』、『好~』、『要~』、『寶寶』、『汽車』、『帽帽』、『叔叔』
在外面時,只要一看到熊,一定馬上笑到眼睛都快看不見了,超級愛熊的 = ="
最近很愛幫忙,每次看到我在收寶貝的衣服時,都會主動要拿衣架,就連我偷懶連衣服先放在床上,她也要堅持叫我拿下來 = =
在溜滑梯看到小朋友,一定會主動走過去,但不知道要如何跟人家一起玩,所以都呆呆的站在旁邊
最近很會耍脾氣,東西用不好,就一定要哭的亂七八糟才甘願停一下,真的很…><
動物、交通拼圖可以自己完成3/4,常常會邊拼邊發脾氣,還需要在旁邊協助一下
會自己拿衛生紙擦嘴巴、跟鼻涕

10/18~

會主動要我把腳踏車的放腳踏板
收起來或是放下

10/22~

出門可以不吃奶嘴了
找機會在試看看不帶奶嘴(拔拔對這個非常堅持><)

10/24~



寶貝已經知道沒包尿布時要去馬桶尿
但還跟馬桶不熟
所以只會站在馬桶旁邊尿
有進步一點了
加油呀!寶貝 ^_^

第一次玩洋娃娃
裡面有小杯子的配件
竟然玩到不肯放手
有這麼喜歡嗎??= ="

10/26~

昨晚拿到新表飛鳴後
一天給寶貝吃二次(加在奶奶裡)
我覺得還滿有效的
食慾有增加
中午吃飯的量
增加到小碗的一半了
希望能繼續加油^^
(試完一個月會比較準,到時會在發文)

10/28~

凌晨三點半
寶貝突然睡醒爬起來玩
還一ㄠ咧… = =

下午寶貝突然一直叫『娃~~』
我媽都這樣叫我
結果寶貝已經開始學著叫
早上對我叫『媽媽』,下午對我叫『娃~~』
真是無言呀!= ="

10/30~

會說“好棒“的『棒』

11/1~

會說“洗澡“的『洗』
“洗澎澎“卻只會說『澎澎』 = =

教寶貝把小熊坐在長頸鹿上
玩到最後變成↓↓↓



可鄰的長頸鹿

11/4~

最近二、三天開始
只要我一進廁所
寶貝馬上就會大哭
奇怪了…
之前不會呀 = =



11/5~

終於會跟拔拔在手機中對話了
之前總是不講話
一直按…
現在可以講一堆『火星文』
呵~

11/6~

晚上在看小資女孩向前衝
寶貝也一起看
看到一幕
竟然跟著一起說
『快吃』(台語)耶
雖然只講一次
但發音都對哦
真是越來越棒了^_^

11/7~


突然愛穿地板鞋
一直穿著走來走去

11/12~




會講『溜滑梯』的梯

用色鉛筆畫畫
能夠正確知道哪邊能畫出顏色

會吹氣了
會稍微用力吹
力氣還不是很夠

11/13~

在麗嬰房閒逛時
寶貝看到展示的推車裡
有東西
很堅持的要去看
結果是一個假的小baby
寶貝看了很久直到我把她拉走 = ="
妳是在看牠會不會動嗎??
之前在新光
寶貝也是這樣一直看人家的小baby
看到人家都買完結完帳要走了
才甘願 ><

11/16~

突然發現到…
寶貝只要一看到推車
一定會跑去看裡面有沒有小baby
明明就小朋友在旁邊玩
硬是看了二次才能確定裡面沒人
哈~
而且寶貝真的不喜歡人家主動抱他
一抱就會叫著躲來我這
應該是之前被小瓜的舉動嚇到了= =

寶貝看我在吃豆干(整片的)
也來跟我討吃
但是這還太硬咬不下去
寶貝就搶去吃(初嘗)
= = 你這樣會消化不良的



哈~
這張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