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少在家

也知道媽咪會擔心

(兒子也不太愛理我.....= =)

擔心我的身體狀況好不好...有沒有睡飽....

原本說好這個月開始就會調回早班的



但是....

我食言了...= =



也很久沒跟弟弟聊天了

不知道他現在上班上的怎樣

也不知道媽媽最近的心情...

....



我這個女兒

真的........





現在的生活也只是暫時的

現在的狀況也不是我想要的

一直覺得過的很累...

上班煩客人

下班煩沒睡好

每天都這樣渡過

真的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