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產檢了
人超多的
等了很久



這幾天太冷了
連我都不小心感冒了

當然這種好事不會只有我一個人啦
所以你就要理所當然被我傳染啦

誰叫你之前都傳染給我
雖然很快就好了
也沒有很嚴重

這是我故意的傳染給你的





今天寶貝女兒2400多公克了
雖然只增加200公克左右

但是健康就好

今天還有做乙型鍊球菌(或稱B型鍊球菌)
因為不知道這項會檢查會不會痛
所以事先有上網看了一下
有些媽咪說的很可怕的樣子
害我有點小緊張
結果是....
一點感覺都沒有
就跟做子宮頸抹片一樣

可能就是那些媽咪太緊張
所以才會覺得痛ㄅ



最近這幾次產檢
老是看不到女兒的臉
不是太貼子宮壁
就是趴著
這是在跟我玩躲貓貓嗎?




在等待的時候
聽到旁邊的媽咪在講
寶寶已經3700克了

預產期比我晚的
竟然這麼重了
雖然她是第二胎了
不過還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