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迅速冒出一顆牙
另一顆也在蠢蠢欲動中…


今天教寶貝站捷運的手扶梯
一教就會
走三次就上穩了
看到就想要走上去
害我要狂抓回來
還給我坐在地上哭咧
真是的><

-----------------------------------------------------------------

下午去裝避孕器了
醫生說會有點酸
但是…我覺得是很悶痛+一點點酸
很不舒服><
像經痛的那種....



避孕藥吃了幾個月
還是覺得避孕器比較好
雖然各有利弊

藥:
每天得記得吃
忘了二次以上就得從來
月經也很快又來了
但月經量會少很多

器:
方便、省錢
但分泌物會較多

今天跟醫生說吃藥
月經量很少
醫生:這是正常的

哦!原來是這樣
我還一直以為這樣不正常耶
害我一直在換不同的廠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