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餐:二~三餐
奶奶:二次(早、晚)
小睡:一~二次


會自己疊積木,從二個→三個,然後就全部推倒,推倒比疊好玩似的,笑的超開心。
現在喝完奶奶,非得要把奶瓶拿給我,不然就會一直叫...= =
學會分享,水果、餅乾、睡覺必抱的小棉被。



會學我拿保養品擦臉^_^
又開紿變得超級黏我,無時無刻都要坐在我身上><
第一次帶寶貝去圖書館聽故事,結果失敗,每個人都乖乖坐著,只有寶貝滿場跑= =
的語言發展:妞妞、球球、汪汪(發音都還不標準)、阿嬤(只講二次)。
的語言發展:一般平常的作習跟生活上的簡單對話,都聽得懂。
每天都在床上、沙發上跳來跳去、跑來跑去。
教寶貝貼貼紙在貼紙收集冊上,還是會重複貼到,無法每張都分開。
翻書的次數變多了,還會要我講故事給她聽。



開始接受用第三階的牙刷,但是還是自己玩居多,給麻麻刷的時間只有十秒,就不要了… = =




有時候自己的步調太快了
寶貝無法跟上
導致怒火上升

要放慢自己的速度
不然自己生氣也於事無補
反而嚇到寶貝





早上就想出門
但一直好像快要下午的樣子
後來下午四點還是決定出門散步
從老街底走回捷運站
邊走邊吹風
滿舒服的
一整天的鬱悶都消一半了

之後去看新開的藝術工坊



感覺好不起眼哦
我也是好了好久才找到
雖然建築風格完全不同
但就是很難注意到它 = =

有三層
但看完感覺很虛
好像只是進去吹個冷氣
我還被蚊子叮了一口





走回捷運站
還讓寶貝挑了一隻小熊
她的體力真的是太好了
還撐到11點多才肯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