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資訊是在屁仔麻家看到的
而且只到12/4而已
當然要馬上去囉

展區:士林官邸、花博公園之圓山展區
開放時間:08:00~19:00‧免費參觀



寶貝一副被我強迫帶來的樣子 = =



哇~還滿大的耶

一進門口擺的都是一大盆的



趁沒什麼人的時候
抓寶貝來拍一張



我覺得一盆盆的都不好看
還是喜歡整片的



這樣看起來才舒服




疑~寶貝妳在看什麼?
看的這麼認真



奇怪了
怎麼今天拍起來都不像妳了呀??



之後接到米媽的電話
原本今天的媽寶聚是照原訂計劃呀
害我以為改期了呢
看了一半就先趕去伊莎貝拉
不過伊莎貝拉人也太多了吧
滿滿的小朋友
下次一到四再來好好的玩吧


大家等我吃完後
就出發再去士林官邸

門口四大四小的合照
還沒拿到
先放這三個小娃兒吧



寶貝今天都不跟大家一起玩…= =

誰知才又剛進門
寶貝就開始吵睡覺
也不肯躺推車
害我只能抱著邊走邊拍



米米跟成俊在這拍了很多張呢
可惜這兩個沒有互動



米米還會幫媽媽拍照呢^_^

最後我們還是最晚離開的
後來大家去警衛室餵奶、換尿布

寶貝還趁這時間
跟警察叔叔的邊際牧羊犬玩呢
玩到後來已經整個人爬在那了


妳也太喜歡跟狗狗玩了吧!
之後大家轉戰去士林夜市
而我就先走了
沒辦法一直抱著寶貝去擠最多人的夜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