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打預防針了
滿兩歲就能來打免費的

沒什麼拍照
是因為有一個國外的小孩
玩的太粗暴了
小朋友都不太敢靠近遊戲區

所以只讓寶貝小玩一下下



身高:87cm → 一直沒長高
體重:12.3kg → 抱的我手一分鐘就開始酸了

這針注射部位比較容易會疼痛、紅腫、硬塊

護士特別有講
我就知道寶貝一定會哭
但…沒想到會…

針打進去就開始哭…
…一直哭…
哭到回家

一摸到打針的地方
哭的更兇
還不讓我坐下
邊哭邊睡
真是累死我了
害我只能延路抱回家





回到家後

有精神想玩了
卻只敢用爬的
看了就覺得好笑

大概又過了半小時
就把打針的事忘光光了
又開始活蹦亂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