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出發囉!
在等公車中
今天要去塗氟(第二次了)



現在出門
寶貝有時候會主動要背包包

不知道為什麼背帶很容易滑掉
是太小了嗎??

最近太陽越來越大了
讓寶貝戴一下眼睛

本來還擔心她會看不到路
原來是我擔心太多了



寶貝心情超級好的
在捷運上一直笑的很開心
連進來的阿公、阿嬤都看到會笑



連逛個大創也能開心到在旁邊跳舞
而且還一定要在這鐵板下哦



等待塗氟中
還一直說“塗草莓“

再放一次門診的照片



治療時不用擔心別人會看到
整個環境覺得很舒服

一進去
寶貝看到我跟醫生坐在椅子上
馬上就退後還要拉我出去
真是精…
明明進去前還一直講“塗草莓“的
結果還是得壓著她

另外還再詢問“唇繫帶“
醫生說:在換牙時可能就會好了
我:那可以提早用掉嗎?
醫生:可以,但還是要等她能配合才可以用,現在還太早了

等到換牙還不確定會不會完全恢復
我看還是提早用掉
不然可能會影響到講話的發音
畢竟我小時候門牙因為撞斷而有縫
這樣不美觀又會被笑
不想要寶貝有這樣的時候



結束後
要去朋友家玩
寶貝也玩的很開心
真的有累到
連晚餐都有乖乖全部吃完

在回家的路上
捷運才坐十分鐘馬上就昏睡到隔天
心情好,玩的特別盡興
下次再帶妳去找哥哥玩




延伸閱讀~

。1Y5M26D。第一次塗氟、唇繫帶過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