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拔終於有空且有體力帶寶貝來看聖誕樹

但是這次我來的並不開心

先來看他們的玩樂照片



我們從舊遠百走過去
一路到大遠百

除了左上角第一張
其他都是新北市政府內一樓大廳拍
聖誕樹下的熊旁邊都還有聖誕老公公
連這小小的角落都沒漏掉
近拍都很可愛



拍完後就前往大遠百吃飯
因為爸拔堅持要在那吃飯 (明明就人很多,硬要去排= =)

所以要等一個小時才有位置
愛等愛抱怨的人…


來說說我不開心的原因
因為小姑的兒子作息、吃飯時間跟我們不同
他是非常…非常正常的作息時間
出門前就有點想睡了
老公還堅持要帶他出門
在去的短短路途中
就已經快睡著了
還是堅持要帶他一起去市民廣場

之後要等一個小時才能吃飯
老公:先讓他去吃麥當勞
我:這樣他會吃不下
老公:他的吃飯時間跟你不一樣,不要你晚吃,就讓他餓

我當下真的很氣
但因在小孩面前
所以作罷

明知道他的作息時間跟我們不一樣
那幹麻堅持要帶他出門
人就會很多
吃飯就是要等
所以我才不想要讓他跟
帶著我也要顧
他又不是我兒子
這樣帶著我很有壓力
小姑私底下也跟婆婆說
我們都影響到他的晚上睡覺時間

那我幹麻要這樣找罪受
你堅持要帶又不是你顧他
說的這麼輕鬆
既然知道家裡女人多問題也多
那幹麻給我出難題
我們三個自己出來就好了
說明白一點
我也不喜歡他一些動作、話
雖然小孩子不懂那些話、動作的意義
但在外面有那些就是不好
我絕對不會讓寶貝有那些動作或是講那種話

壞的事總是學得很快
畢竟兩家教育方式不同
我無法插手
所以我會選擇少讓他們一起玩
不要認為教育、照顧孩子全都是老婆的責任
全職媽媽並不輕鬆
365天全年無休,想休息還沒得休,比上班還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