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參加爸拔的公司聚餐
所以早上得從板橋出發
寶貝早早就被我挖起來了

但是知道今天可以拿到禮物
還是很開心、很期待

可是我好重…
畢竟每次要回淡水時
總是有些家當
加上有活動,東西自然就不少…


聖誕趴一 ~



早上上『親子律動』
泡泡哥哥也有變裝
寶貝第一次在波妞媽辦的聖誕趴不肯戴的糜鹿髮圈
今天非常配合一直戴著
作怪的表情也越來越多

我也幫寶貝準備拐杖糖發給小朋友們
結果我忘記幫她拍照…

不過很巧的是泡泡哥哥也是準備這個小禮物
還有其他媽媽有準備巧克力糖搓搓樂跟手工餅乾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這個射氣球的遊戲
玩第二次了
寶貝已經很上手
表情也很好笑…



一定要紀錄下來







聖誕趴二~



下午來參加芽芽老師主辦的聖誕趴
滿桌的食物跟玩樂的小孩們



寶貝抽號碼牌
我叫寶貝自己去找禮物號碼
還去跟老師再次確認號碼


芽芽老師~
你寫的太細了
下次畫粗一點
寶貝看了好久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