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經過圓山站
發現有花卉展
只到1/20(日)哦!

這是從捷運站上拍到的
不然下面都拍不起來



一出捷運站就發現好多球型
拍些代表性的就好




寶貝之前有來過圓山站玩
所以會指定要跟誰拍照



我只拍個大概而已
因為今天比較晚出門
所以只能小看一下



我發現有一日寵物站長
趕緊叫寶貝去看
還熱心幫我們拍照
可惜那二張照片在進捷運站前就被搞丟一張



剛拍完的時候
寶貝還一直拿在手上看
看的好認真呢



還有棒棒糖可以吃
為了吃它
寶貝超配合拍照



裡面的美食街沒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是假日…

我原本還在想怎麼這麼小
回家看了簡介才發現…
我只看一半而已…

過中山北路還有一大區呢

1/19(六)14:00~16:00
繽紛童話氣球樂

沒地方去玩的話
可以繞去看看哦

後半段18號再來去看一次








前幾天早上手機不小心從棉被上滑到床下
結果手機強制『USB格式化』
無法備份
害我1/1~1/10的照片全沒了



我記憶力最差了
只能憑照片記事情
真是讓我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