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

今年的過年前特別忙
因為婆家、娘家都得大掃除
幾乎每天都在淡水、板橋來回
真的是忙翻了

除夕當天早上才回婆家
等公車時
寶貝還邊拿雨傘玩

晚餐後
我的工作就來了
得陪長輩們打麻將
今年打的特別晚
打到半夜3點多…



今年特地幫寶貝準備了兩套衣服過新年
第一套是『和服』



很可愛厚



2/10~

新玩具-小美樂推車
原本又要買火車組
我只好趕緊說服寶貝買推車
所幸有買成

晚餐後跟著親戚去公園放鞭炮、玩仙女棒
可是寶貝卻很害怕
一直要爬到我身上…
連仙女棒也會怕…



晚上去爸拔朋友那裡玩
爸拔讓寶貝慢慢接受玩仙女棒中…

2/11~

初二回娘家
這天沒照片
是因為早上跟爸拔大吵
我氣到當著寶貝的面跟他大聲吵起來
寶貝都被嚇哭了...
雖然我事先知道寶貝一定會嚇到
但是沒辦法
事情不講清楚就只會被忽略而已
還是會一再發生



2/12~

中午帶著寶貝和外婆一起去福佑宮拜拜
本來要去關渡宮的
但怕下雨
真可惜…

晚上爸拔去敗家了
在新光幫寶貝買了好幾件新衣

2/14~



下午去435藝文區玩



玩具博物館整修後
感覺變更寬一點
有淘汰一些壞掉的玩具



配合過年有新活動
1.剪紙工作坊
2.我的蛇年小月曆
3.幸福許願樹
4.塗塗抹抹-全園區的柏油路上都可以隨意畫呢
5.創意燈籠DIY

另外還有『全自動泡泡機』
小孩的最愛

還有一區:溼地故事館
上次沒發現
裡面有二層
可以玩拓印
我們用小水鴨的(橘-寶貝、藍-我)
可以學到很多知識呢

2/16~



婆家村莊大聚會-大龍新村
地點在國家圖書館的B1-轉角咖啡廳
還順便去中正紀念堂餵鴿子



這倆父女站這樣
不知道是在沈思什麼…

倒是寶貝常學爸拔這樣站

2/17~



早上去班尼頓拍寶貝寫真照跟全家福



最愛的小豬也有入鏡呢

2/18~



晚上去當孝子
為寶貝排隊領『燈籠』
這是第二年
也是第一次帶著寶貝去







寶貝第一次連著這麼多天跟爸拔在一起
不知道她有沒有更愛爸拔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