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生小孩,照顧女兒後
變得更了解、更知道媽媽的某些言行舉止及說過的話
是為了保護我們
當下我都不以為意甚至反感

現在才明白並接受及體諒父母親
但是……
……

往往感受最深的是女生
為什麼男生最不能理解又衝動?? = =
 
這些是我為人母親後感觸最深的
難道男生也要經歷過懷孕生產才能明白嗎?
兩方家庭要處的好
主要橋樑是我們夫妻倆
我很努力在維持
那你為什麼不能再多些讓步呢?

已經跟你說方法了
你就是不接受
總覺得人家在刁難你
這樣讓我非常難做
為人子女總希望能夠得到父母親的祝福及支持

真的很不懂你在堅持什麼?氣什麼?
難不成我要請婆婆來跟你溝通嗎?
………………… ><






10/16 ~

原本預計還要去登記的
看來又得延期了

之後又再次溝通
終於老公退讓了

媽媽會主動提出來
一定是很難決擇才會這樣跟我說
雖然你們倆個主要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但為了那件事
你能夠退一步
這樣對我們三個都好

家裡要媽媽操心的事太多了

謝謝親愛的老公能夠做出這樣的決定
期限是過年後
娘家的變化真的很多
也謝謝你的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