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終於又回到母校了

雖然是母校但我對這間學校的回憶非常不好
我是小五從北投的桃園國小轉過來
也可能是轉學生的原因
所以時常被欺負
在我的印象中
放學時都會在操場排隊回家
但是我每天都會哭著走下去坐公車
一直被欺負
在班上也常被排擠
(班上有個帶頭的大姐)
就無故被排擠
還被利用考試作弊
連老師都不相信我的話而打我一巴掌
可能是之前學校生活太單純了
所以不知道這裡的鬥爭


別說這些不開心的事了
來看看寶貝騎獅子的照片
本來想要放老虎的


可是表情這麼不配合

經過了這麼多年
學校變了好多又好漂亮
先來一張學校導覽圖
還是英文版的哦!



要先大概看一下才知道要怎麼走
也有中文版的
等一下在來說明



看到這長長的樓梯
原本只是舖瀝清
每當下雨時
雨水總是順勢溜下來
我們也要格外小心的走下來



樓梯的旁邊這棟
現在是宿舍
以前是幼稚園,頂樓也未開放

現在改成這樣
晚上在這看星星、月亮一定很美



旁邊的牆壁也沒浪費
拿來用攀牆
不過適合中高年級的小朋友哦



上來後,馬上就看到入口
原本兩邊都有大樹的
從這裡看淡水河的風景很好呢
感覺很舒服哦!




旁邊就有遊戲區
不過大象的尾巴已經斷了
大家要愛惜哦

寶貝很喜歡玩那個溜滑梯



第一次玩就這麼開心
玩到意猶未盡呢
以後會多帶你去玩這種的



風把頭髮吹成這樣也不想撥好
就知道這些有多吸引寶貝




風力發電設備跟小屋都是後來才有的
要上去小屋內要記得脫鞋哦

寶貝看著哥哥們在翻木窗
也學著一起玩
呵~



風力發電就是上圖白色那根柱子
在旁邊的涼亭跟磚柱都是有歷史的
可是古積呢



還有最主要的彩虹操場
真的很美
別看這個小小的操場
可是能容納全校學生哦



還有這裡~~~
很漂亮又可愛
這是廁所哦!
連水籠頭也有造型
看的心情都開心起來 ^_^



中文版的導覽圖在這裡哦!



還有我最懷念的健康中心
以前下課時間
我都會來這當小幫手
簡阿姨非常照顧我
畢業後還有在跟她連絡
不過五年前就沒連絡了
想起來有點捨不得



走往另一邊的遊戲區
也是以前上體育課的的地方
旁邊還有養山羊耶
這兩隻羊好好玩,也很精
聽到有人叫就會馬上過來
寶貝第一次看到山羊
也去旁邊拔幾根草
讓她餵看看
有一隻山羊尾巴還開剎到跟掃把一樣


本來要好好拍全景出名的遊戲區
但看到寶貝在學我站在上面
只好放棄囉


只拍到這樣

大家看我的照片怎麼都繞來繞去的
沒有一起看完同一邊
是因為總是有一些地方特別懷念
想要先去看那些

第一次去玩的人
建議先參考導覽圖哦!

接下來要去找另一小區的溜滑梯
在最上面,停車場下面
要從廁所跟停車場中間的小路走進去哦
因為草比較多
所以還是要注意防蚊


寶貝要準備坐盪鞦韆了



自己坐上去,還會自已盪呢
從頭到尾都是自己來
第一次會玩這種的
寶貝很棒

我們準備要走下個地方時…



發現到這面牆
左邊全是光碟,右邊全是瓶蓋
創意力十足



觀海亭這裡路比較小
小小孩都特別注意安全哦
上面還有路
但我沒有上去 (忘了繞上去看)



另一邊就是樹屋跟米蟲咖啡廳
這天風比較大
樹隨著風吹
不時發出聲音及小小遙晃
媽媽我比較膽小
沒勇氣多待



走完這個橋就趕緊下來了…


在旁邊還有溜滑梯可以玩
上面有兩個小朋友在玩



離開前讓寶貝多玩一下
因為要去吃飯囉!



這小傢伙一直催我趕快走呢……




等公車的表情還是這麼開心
能在這裡上學的小孩
真的很幸福




學校官網:
http://www.mtes.ntpc.edu.tw/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二段129巷1號

假日開放時間:06:00 ~ 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