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離焦慮的情況已經大大減少,
現在可以自己乖乖玩玩具或看書

◎現在很有自己的脾氣,想要拿的東西,就非得要拿到,
不管會不會跌倒受傷,就是要拿…

◎最近睡覺特別吵著要一直吃著奶嘴,以前不會這樣呀!
通常睡著後,我就會拿掉,一直到早
上睡醒都不會再討奶嘴的…

原本兩個奶嘴,前幾天不小心弄丟了一個,
還在想要慢慢戒奶嘴了…真是事與願違><

◎這幾天寶貝都一直叫『嗯~~媽~啊』『嗯~媽~媽』的



◎最近活動力跟破壞力超強,每天都得跟在寶貝屁股後,
不是撿她丟的,就是要注意寶貝會不
會撞到或跌倒

◎每天除了飆螃蟹車外,從原本一隻腳踩邊邊撐起來,
到現在進步到,用二隻腳,我看過陣子
就會爬出來了= =,
桌子上的東西都得收好,不然拿不到東西不死心,就怕她翻車呀!
好加在
我買的是10輪的,其實也快坐不住了,每天能乖乖坐著的時間越來越短了

◎書的部份,已經會翻左翻右了,但破壞力也不差,
薄的書已經被撕破一頁了(還好沒影響到
內容),
也會分辨書,問寶貝說熊熊或小金魚在哪?
寶貝能夠清楚知道是哪一本^^

◎白天小睡有兩次,時間大約共三~四小時,無法再延長;晚上十點睡覺

◎教拍拍手,現在兩手能夠手心對手心拍到,但是還拍不出聲音來

◎教寶貝自己用手拿餅乾吃,教了一個月,不肯就是不肯,
放在她手心上還給我發脾氣兼甩掉
,氣死了……目前的妥協案是,
餅乾放在寶貝的手心上,但是要幫她放到,她吃進嘴裡,不
然還是吃不到生氣…

◎現在站著越來越大膽了,從放一手到現在敢雙手一起放,
隨即就是倒在我身上,說會危險痛痛,還給我一直笑= =

◎自己會從站姿慢慢蹲下,爬去別的地方玩

◎這個月準備新增的菜單:雞肝、魚類、菜類加入根莖的部分

◎家裡的二隻狗兒,寶貝知道哪隻是球球,哪隻是妞妞呢^_^


◎現在要想該用什麼方式來讓寶貝消耗那精力旺盛的體力……= =

現在自己能時間,只剩下寶貝晚上睡著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