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4M了

~寶貝新鮮事~

耳朵、鼻子、嘴巴,眼睛暫時不教(怕會擢自己或別人眼睛= =)
拔拔教kiss goodbye,應該是手打開親,結果寶貝是手握拳親,哈~超可愛的。^_^ 二天後我再教一次,就會了。
最愛吃麵包,不用說這是麵包,自己就會知道,每次到家都等不急要吃,連袋子還沒打開,就直接咬了,看這小孩多愛呀!^_^
最近拿東西,二手非得要拿到不能再拿為止,然後走來找我,一手拿一個就好了,幹麻要一次拿這麼多… = =
開始在亂吃東西,磁鐵、紙撕一點點下來,就給我塞嘴裡,真是氣死了,之前不會有這樣的情況,怎現在就全都出現了 ><
睡覺還是每天都在翻滾,原本會一直翻去撞牆,現在會再翻回另一邊了,不然每天都會撞到 >< ,撞到那面牆還會自己去打牆壁呢!真可愛又好笑(可能是我媽教的,呵~)
有時候讓寶貝跟大人一樣直接用杯子喝,會慢慢喝上幾口,看來可以教她自己用杯子喝水了。(在找時間吧!)
在外面看到狗狗,就會用手指給我看,但是只看得到大狗(可能因為距離的關係,永遠看不到小狗 = =)
因為還不會說,又想要我念學習卡上的東西,寶貝就會講“艮艮“,或是用指出來,叫我唸。
每天依舊打開櫃子、抽屜,翻東翻西、丟東丟西,還有當跟屁蟲。
在外面看到小朋友,會主動靠過去,想跟人家玩,但是都沒人理寶貝;因為寶貝都是靠過去,站在人家面前還沒任何動作,拜託!這樣誰會跟你玩呀 ><
因最近寶貝都不讓我看牙齒,所以後來看到小白12號,已經長很多出來了 = =
今天買了把嬰幼兒的梳子,回到家馬上教寶貝梳頭髮,一教就會;雖然有時候會拿反,但已經很棒了
尿布-妙而舒頂級L


今天中午帶著寶貝去市場又去郵局的
跑東跑西
回到家後寶貝吃完中餐
又自己跑去客廰吃麵包
麻麻我偷個閒
在上網

後來想說該是睡覺時間了
怎沒看到寶貝進來房間睡覺
去看了一下
發現…你看看…



看電視看到睡著
大熱天跟著麻麻這樣跑
累到了 = =




睡完午覺後
又帶去散步囉





你看
急的咧
還沒到就一直比一直比



目前還是不敢放手溜滑梯
連別的麻麻都看的出
寶貝溜下來時
是一副驚恐的表情 = =
(因為我一直要讓她溜咩…)→壞心的麻麻



不讓妳下去
也用不著瞪我吧 ><





最後加上一張小白生長史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