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歲二個月成長小記

*有時候出門會主動說要背包包,但小包包快沒辦法背了
*會說“大家一起吃..餅乾“,慢慢的可以講越來越多字了
*想像力-車子(枕頭、狗積木)

4/19~



很常拿枕頭當溜滑梯玩
又會拿書來墊著玩 

連狗積木也輪陷當車子了

4/23~

塗氟這天有遇到一個小插曲
(一)
出發坐捷運時
剛好遇到一個小女孩(大概小三左右吧)
拔拔看的出來有點年紀了
小女孩看到寶貝就過來找我們講話
從頭一直講到下車
拔拔也沒有管就一直坐在座位上加上車上人也不多
小女孩什麼都講
還說到“死“的話
她說:如果我拔拔死掉的話,他會像太陽一樣…
…= = ,真不可思議,還這麼小
就知道這樣的事情
不過也很讓我心疼><
(二)
終於有機會喝到星巴克的摩卡可可碎片
寶貝看了也想喝
只有喝幾口而已
大約15分鐘後
就開始烙賽…
還多到漏出來
還好吃有沾到一點點裙子跟內褲

晚上吃飽喝足後
又大了一些便就昏睡
真是讓我嚇到……


4/25~



竟然自己把衣服拉成這樣
還很速西的看著電視
還好只有這天這樣




自己可以把形狀配對的玩具完成一半
目前還不太會去對每個紙板上的圖案
轉進轉出都沒問題
全部用好還會給自己“拍拍手+說好棒“

4/27~

一直學大人、電視廣告講話或唱歌…


4/28~



這是新POSE嗎??

4/30~



晚上想睡覺時
就會自己吵著說“要睡覺“
提醒我來幫她整理一下睡覺的位置

現在只要在家想睡覺了就會跟我說

5/2~



到新光看鞋

這裡已經是每次必玩的地方
而旁邊的小籃球架
因為家裡也有了
所以對它完全沒興趣
還知道要挑東西玩


5/3~



去麥當勞吃冰
看寶貝的表情
有很冰的感覺嗎?


5/4~



這天跟米米媽一起去找屁仔媽聊天
寶貝不習慣米米的玩法
所以哭了幾次 = =


5/5~



用“貼紙“綁頭髮
還有這樣的玩法呀…= =

5/6~



星期日陪拔拔去應酬
拔拔總是把寶貝的頭髮撥成這樣
很醜耶…


5/8~



廣告傳單也能這樣玩
但玩什麼…我忘了= =
沒有記下來
現在就想不起來了…


5/10~

半夜不舒服在吵要喝奶奶
泡好後本來要餵她的
結果寶貝說:自己喝
當下覺得寶貝又長大了
突然好捨不得當初的小寶寶

5/11~



這天走氣質路線…哈

5/16~



前晚臨時參加伊莎貝拉的生日趴
寶貝自己拿著一塊蛋糕還把它全部吃完了
一口都不分我吃
真是…

她今天的心寵是貓熊
看到就從頭抱著玩到尾了



還有拍一次寫真照
可惜寶貝屬於慢熱型的
加上攝影師拍的時間很短
所以拍側面的表情比較好看

現在加洗一張要300(哇~有夠貴的…)

5/17~

有去啟文幼稚園試上半天
我覺得還是黏我太緊了
有老師陪就只哭一下下而已
但我覺得寶貝可能第一個星期每天都會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