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寶貝這二天除了眼皮紅腫外加小感冒(有小吐)
所以在星期六時有跟拔拔說不能帶寶貝出門
但拔拔還是堅持
既然這樣……半夜自己多起床幾次吧





拔拔一直想要看奇幻不思議3D畫展
從去年就開始有持續辦了
今年都在科教館~6/3
雖然辦了很多場了
但看展的人還是很多
大家都在排隊拍照



寶貝只肯拿小麥這樣拍
因為不舒服外加想睡覺
所以配合度超低

拍沒幾張照
我就抱寶貝去外面哄睡
讓拔拔自己在那拍的高興吧




來說說“教養“的問題(很長哦

我們在看畫展前有先去1F的紀念品區旁晃晃
裡面還有一些賣一些書、玩具、零食
第一次進去只有稍微看一下就去看畫展
第二次進去是為了讓寶貝稍微清醒一些

有一個專賣“力豆力豆“書籍區
剛好業務有空來跟我們說明
因為我不想理業務
所以她們就自然轉向拔拔說

拔拔是看上那隻“點讀筆“
一期2000多(七本書及一款教具)
然後就一直問我要不要訂
我就是不想買
但拔拔還是堅持要買
所以有填訂購單


業務一直問我為什麼不訂的原因
我說:我有訂小飛蛙月刊了,總共37期,教完後就會讓寶貝去學校上課。
業務:可是會容易生病,到時也只能在家。
我:我知道會有這樣的情況,沒關係呀!
業務:這個平時不想教,也可以當作放CD給她聽………
我:主要是因為拔拔都把教小孩的責任,完全放在我身上,而我很討厭這樣的感覺,所以我不想多訂這個
業務:小飛蛙已經很久了,這個比較新,也有很多教具可以玩
我:我知道
業務:我自己小孩也是比較不會講話,每個小孩個性不一樣,去學校上課不一定會比較好
我:我知道,但我就是不要



因為我不想在外面跟他吵
所以就半強迫留下電話跟地址

業務還一直說拔拔很好
送這麼好的“母親節禮物“

我只能冷笑(心裡想“好個屁“)

我前陣子有訂一套小飛蛙月刊
拔拔說我亂花錢
現在他卻要訂這個…><

還問我為什麼他沒看到書?
廢話…
都是我在教的
那時你都在用電腦
你會注意我在教寶貝什麼書嗎??

我覺得教養是雙方父母都要一起努力的
而不是都由其中一個人去教

主要是拔拔之前有反問我一個問題…
“妳有教寶貝……嗎?“

我最討厭另一半反問我這樣的問題
這是在質疑我在家什麼事都不做
在我看來你陪伴寶貝唸書、玩樂的時間很少很少
為什麼你能這樣來質疑我??

我自知沒有那麼大的耐性來教寶貝
所以覺得可以去上課了
這樣寶貝能學的東西更多
總比在家裡來的好

我也知道小飛蛙比較舊了
但我就是看上它書本比較大、字也比較大
我覺得這樣比較適合小朋友
書只是輔助工具
其他的生活常規還是要靠我們大人來實際教

況且市面上的書百百種
如果要買就是要多比較
不然二年多了
我怎麼可能只訂一套書而已

而不是當下覺得它好就買
這樣才是亂花錢吧

這事真的是氣到我了




這禮拜真的好多事
寶貝小感冒、半夜都睡不好、被蚊蟲咬到紅腫
前幾天MC的量比較多
所以避孕器位置有跑掉一些(還沒去看醫生… = =)
外加有點貧血而不舒服
拔拔又惹我生氣

讓我火氣超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