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寶貝今天有什麼不一樣嗎?



就是能接受“綁頭髮“出門
不然都很快就扯掉了



這個筆跟筆筒玩的最久
因為沒有打開畫過
所以不知道那可以畫
要不然後果……



寶貝還不太會比YA
小瓜姐姐來教妳
別以為那是妹妹
她可比寶貝大好幾個月呢



很認真的在學
可是還是沒辦法自己比
寶貝加油囉



點心時間到了
兩個小傢伙很認真的在分餅乾吃



兩個都很乖
分食和吃的過程都不會吵架
就算互相拿對方的吃也不會哦
真是乖寶寶 ^_^



寶貝今天還會跟我說“等等我“
明明都是我對她說的
怎麼反過來跟我說了…= =
還會反問我“這是什麼?“







5/23補~~~

有人需要二手的學習褲嗎?
寶貝目前只穿二個月而已
90~95碼的大約10件左右
有需要的再跟我談價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