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等寶貝午睡起來
就出發去『一滴水紀念館』

是今年才開幕的
本來還擔心不好找或是要走很久
到了才發現
延路上都有標示牌又很近大馬路



我是坐公車過去
從下面走到公園
大約二分鐘


又是拍照的好地方

進去要換鞋
但我去時
沒看到門口有放鞋籃



看這個就會讓我想到
『全能住宅王』
在日本這樣的房子可以住100年呢
真是太厲害了



很快就看完一圈
就快出來拍照囉^_^


(穿鞋兼休息)
看著這張照片
總覺得寶貝的“額頭“也太突了吧 = =
難怪用小林退熱貼時
總是無法完全服貼



第一次走石頭路
就能走的很穩




本來是要寶貝坐著給我拍
可是她一直在看鞋子
就是不給我拍 ><



會先經過這個草皮活動區
才能到一滴水紀念館哦!



叫寶貝摸青蛙
但就是對它沒興趣
是因為顏色的關係嗎??



要去坐公車了



看著這樣的景色
心情就很好






拍這張照片時
寶貝自己主動要牽我呢
平常都嘛很快就落跑






開放時間:周二 ~ 周日  9點 ~ 18點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6巷30號 (附近) 在滬尾炮台旁

公車:在『滬尾炮台』站下,過紅毛城→家畜所→滬尾炮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