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帶我們去吃王品
雖然昨天寶貝還在不舒服
但今天好多了

所以晚上才能出來吃飯
因為我們沒訂位
沒想到中山店的已經沒位子了
完全客滿到關店
今天不是星期一嗎?
怎麼人會這麼多


後來轉去南京店


一開始寶貝非常之配合
吃到一半就已經歡到無法繼續用餐
只好打包了

今天我點的餐



以及酒水飲料(最後的飲料還沒上呢)



中途有服務人員端一個小蛋糕
來幫我唱歌跟拍照
寶貝無法配合
所以草草收拾離開
滿希望能拍的話


寶貝一進去
就開始一直叫媽媽…
一直要抱她出去
可能跟農曆七月有關吧……


雖然沒辦法好好吃
但老公也很有心的
要幫我慶祝
已經很開心了

王品還送一個相框
要是放進全家福
那就更好








前幾天
老公突然說:我的臉變圓了,是不是變胖了
兇手就是你
每次的消夜有1/3是要我吃掉的
而且都吃睡前的
不胖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