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辣媽寶貝幫第二次大型聚會
而且離我家超近的
非去玩不可


剛到先讓寶貝吃個小蛋糕
這可是拔拔特別要買給寶貝吃的
之後在讓寶貝去跟大家玩
可是大家都各看各的、各玩各的…



拔拔去生火
準備烤肉囉 ^_^



寶貝在旁邊也玩的很開心



在台上看人家玩
姿勢還這麼多…= =



雖然有試著跟Dora、綾綾一起玩
但還是玩不起來
最後是跟大哥哥、大姐姐們玩的最開心



不過這不是一起玩吧……
而是在後面當“跟屁蟲“
跟著他們追來追去
也沒人理她
自己卻玩的很開心



一直很認真烤肉給大家吃的拔拔



技術很好呢
我都只要出張嘴吃就好




我發現寶貝的臉越來越有肉了
最近只要抱一下
手就超酸的…><

因為不會帶她的玩具出來玩
所以就隨手看有什麼能玩



當然就是『草、石頭、花、小鳥、狗』囉
這樣就夠她看了
慢熱型的寶貝
除非對方也要主動
不然很難玩起來



最常看到的景象
『看著別人玩 = =』



拔拔帶去盪鞦韆
勛跟小少爺感情超好的
一起盪鞦韆呢 ^_^

之後還有慶生呢
↓↓↓這些是今日的蛋糕


還發生了小插曲
主角:Q比 / 配角:小翰



還有很難吹熄的蠟燭



小朋友們吹了很久才完全熄滅

潔媽還帶了兩個許願小玩具



沒想到生日快樂歌唱完
寶貝就昏睡了



在外面寶貝的午睡都很短
當然睡沒多久就起來了



吃個餅乾繼續玩去 ^_^

最後的大合照(取自潔媽)
 







很開心能參加這樣的聚會
雖然我的話很少
但是我很喜歡這樣的氣氛
也辛苦潔媽為大家準備這些
以及小幽媽送給大家的髮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