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跟到潔媽的小聚會
剛好看到潔媽在小迪媽家的留言
馬上就厚臉皮的去問
能不能讓我當“跟屁蟲“
讓原本2人1小的小聚
延伸為9人6小

錢錢妳也太強了
自己帶alan上來台北


我的餐點


看看這小手是誰呀??


答案是『ELLY』
趁媽媽沒注意
就伸手過來吃
妳餓了厚…



沒想到可以見到ELLY 媽跟可愛的ELLY耶
真是超開心的




alan已經開始跟屁仔搶起玩具來了
貼心的勛媽還特地去大創買二台車
一人一台才不會吵架


吃不到幾口
寶貝已經待不住
只好先帶出去玩一下



奇怪了= =
拍個照為什麼有這樣的表情呢??

結果是鼻涕流下來了
這又是哪學來的呀……

走一下後要再進去吃飯
結果寶貝還是待不住
一直哭…也不吃…
我只好下去7-11買麵包給她吃
可是在買的時候
寶貝開始耍賴
整個人都躺在地上大哭…><
真是氣死我了




勛媽在跟大家玩車子
每個都很認真的聚在旁邊 ^_^

之後大合照
是拍大家一起跳躍的照片
可是…


這隻還不睡
還再硬撐……




終於睡著時
有些媽咪得先走了
剩下我們4人又繼續待

寶貝也很快又起床了



開始要吃東西了

大家在買下午茶時
服務人員還很好心的
送我們一人一個牛角麵包



換屁仔睡著了 ^^



勛都好乖哦
乖乖自己走也不吵鬧



大家的下午茶時間
呵~
屁仔你的表情真好玩



我在大創幫寶貝買了新玩具



很認真研究
還有釣起來呢
但是還不會把魚放對(加油~)
第五張--釣到,眼睛都變成『鬥雞眼』了




跟屁仔一起摸大象
不過吸引寶貝過去的是“屁仔“呢
寶貝對大象沒興趣 ^_^


準備要回家囉!
這張照片『很有女生的感覺呢!^_^ 』








回到家我都快昏倒了
寶貝卻精神很好…
我還偷偷跑去瞇一下
結果起床後
還是看到她在那跑來跑去 ><


再陪妳玩一下吧……


就是這隻『魚』



有發條可以轉
不過還滿快的…



晚上再玩一次
還會用二隻釣竿來釣呢
也能正確的把魚放進去

要再讓妳多接觸新玩具了


不過妳這個臭小孩
還給我玩到12點才肯睡
真想要把妳打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707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